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

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的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感悟革命情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扎实有效的成果,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瞻仰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感人至深的往事,深入了解邓小平、张云逸及韦拔群等领导广西右江地区的一部分革命士兵和农民,在百色举行武装起义,成立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和右江工农民主政府的革命事迹。同志们被“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深深感动,英雄壮士们赴汤蹈火、出生入死、进行艰苦卓绝武装斗争的光荣事迹给同志们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志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营养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决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