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总书记的回信在校内巴基斯坦籍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在校内生活学习的14名巴基斯坦籍学生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在中国生活学习,并且结识许多中国朋友。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学校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帮助和物资,在中国觉得很安全。谈到学习计划,他们都表示要努力学习汉语,积极准备汉语水平考试,希望尽早进入专业学习。最后,他们还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希望能与中国学生多多交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