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湾首府大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hj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台湾首府大学副校长郑义晖、两岸教育处处长黄文琛到访我校。我校邓艳葵副校长、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郑义晖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台湾首府大学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落实双方签订的协议。黄文琛处长介绍了该校开展两岸交流的情况、我校10名师生到该校交流的情况并重点推介了该校的休闲产业群,并希望能尽快举办第一届桂台幼教论坛,在幼教师资继续教育、开发幼教教材方面深入合作。

邓艳葵副校长表示两校合作空间大,通过上个月10名师生的赴台交流,学习到了该校宝贵的经验。首府大学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与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高度契合,她希望两校能从学前教育、旅游管理等专业合作方面打开突破口,在师生互换、科研合作等领域深入挖掘,实现合作。

台湾首府大学代表团还与旅游学院探讨了交流合作的可能性、与教育科学学院就落实“桂台幼教发展中心”2015-2016年交流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