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越南同塔大学、谅山师范高等学校来我校友好访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jc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2日至24日,同塔大学校长阮文弟、越南谅山师范高等学校校长阮文弟一行8人,应邀到我校开展友好交流访问。

    在过去10多年里我校一直与以上两个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促进了双方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发展,此次两校校长的来访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5月22日下午,我校邓艳葵副校长出席了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举办的谅山班留学生结业典礼。随后,邓副校长与越南两校校长进行了会谈,就拓宽与越南两校的教育教学合作,如联合办学、教师专业培养和在职培训、学生实习实践以及进一步加强3+2专升本、2+2本科联合培养、3+1校际交流学习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议,同时还磋商了我校与同塔大学拟签署的合作备忘录。

5月23日,越南两个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五和新校区和南宁市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