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国培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姚宝宇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建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立足岗位职责,逐一作自我检视和剖析,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姚宝宇针对我支部的情况和部门工作特点,就开展党支部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如何突出部门特色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坚持学习,特别是要结合部门特点开展学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