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介绍 > 正文

我校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hj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教育部批准并公布了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含港澳台)项目获批项目和机构名单,我校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申报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名列其中。

我校报批的项目为广西第一个与台湾合作办学项目,项目将于2016年9月开始招生。

台湾电子信息产业发达,人才培养经验丰富,我校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引进台湾优质的电子信息工程教育资源培养人才,将有利于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需要。

教育部公布的中外合作办学(含港澳台)项目信息网:

 

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2172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