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 正文

我院泰语文化中心开设泰语培训班报名火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J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你好,请问这里是泰语培训班报名处吗?真的是免费的吗?……我要报名!”“我要报名!”……自我院发布开设泰语培训班的消息以来,我校学生报名异常火爆。才两天的时间,报名的人数就超过了百人。

        我校泰语文化中心依托中泰两国教育资源优势,由我校泰语教师和到我校学习的泰国教师及学生共同对中国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泰语教学和实践。3月10日下班后消息才网上挂出,第二天一早报名电话就络绎不绝,很快报名的人数就超过了预期的30个名额,但是前来报名的人数依旧不减。为了满足广大学子学习的要求,我院决定多招收一个班的学员。尽管如此,报名的人数还是很快就突破了100名,而且还吸引了其他学校的学生前来参加。报名咨询热线依旧频繁,更多的报名者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加入到这次活动中。

       这次是我院泰语文化培训中心的第一期泰语培训班课程,经后还会有第二期、第三期……,所以,未能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同学们无须遗憾,可以等待以后几期的学习的报名,此外,也可以参加我院“泰语社”的一些日常活动或是报名参加今年七月即将开始的泰国夏令营活动。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我院的信息更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