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习团队到柬埔寨大学交流

文章来源:引用 作者:李秋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开拓国际视野,体验柬埔寨教育理念与实践,考察多元文化下的专业建设。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行知班赴柬埔寨跨国实习队伍在柬埔寨驻广西南宁大使馆前领事Mr.KeoThoeun的带领下到柬埔寨大学(University of Cambodia)进行交流。

上午9时许,实习团队抵达柬埔寨大学,柬埔寨大学校方热烈欢迎我校学生的到来,并带领实习团队参观了学生电子资料室、知名校友墙、国际关系学院等。

外国语学院师生与柬埔寨大学师生举行了座谈会,柬埔寨驻广西南宁大使馆前领事Mr.KeoThoeun、人文艺术学院院长SuySareth博士、柬埔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Hem Sros博士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法学院副院长Hem Sros博士首先介绍了柬埔寨大学的概况,作为一所创建于2003年的大学,柬埔寨大学为国家输送了诸多高质量、高水平的业界领袖。Hem Sros博士还介绍了该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形势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国际教育合作、学生社团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柬埔寨大学校方代表向实习团队成员赠送了该校校徽胸章。实习团队成员胡可馨同学还接受了柬埔寨电视台的采访。

本次交流是推进中柬两国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的重要一步,实习团队成员获取了跨文化交际交流经历,同时我校师生以创新实习的有效载体,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来源:http://www.gxtc.edu.cn/Item/9225.asp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