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广西旅游地理综合考察”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引用 作者:HJ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教育部2016年“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广西师范学院与香港公开大学“广西旅游地理综合考察”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邓艳葵副校长参加总结会并致辞。

邓副校长对到校参加“广西旅游地理综合考察”活动的28名香港公开大学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活动的目的,回顾了此次交流活动两校师生一同考察广西地理地貌、少数民族风情的情况,相信香港公开大学同学回去后会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在广西的所见所闻。

香港公开大学蔡港威、邱爱霖同学代表发言,他们回顾并分享了考察路上的所见所闻,对我校为他们提供的考察机会表示感谢。

此次考察活动基于我校向教育部申请的2016年“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也是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的首次合作,香港公开大学28名同学和我校5名师共同考察了桂林山水、瑶族和壮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来源:http://www.gxtc.edu.cn/Item/9278.asp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