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简介 > 正文

卡迪夫城市大学

文章来源: 作者:gjc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成立于1865年,坐落在英国四大中心城市之一的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其前身是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学校作为英国新派大学,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4万名学生,其中中国学生约占9%。该校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政府特许证书、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位居第41位,在目前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列表的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一。在英国政府对全英大学毕业率及专业评比分析中,该校本科毕业率,90%的学生荣获二等二以上学位,无一学生获得三等学位。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隶属于卡迪夫城市大学五大学院之一的管理学院,该学院是威尔士最著名的管理学院,在英国泰晤士全英大学排名中,其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位居第15名;在全球“最好研究生专业”排名中,该院Hospitality Management专业位居全球前100,为英国排名最好的酒店管理硕士大学之一;该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大多在旅游业及酒店业中从事管理者的角色,如酒店经理、旅游开发官员、度假村经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