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 正文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自从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以来,特别是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设立以来,广西与泰国的关系日益密切,经贸、人员、教育、文化交流日益频繁,正是在这个背景下,我校与泰国川登喜皇家大学经过紧张的筹备、建设,泰国语言文化中心终于在20101121日顺利开幕了。

正如我们所设定的目标一样,多年来,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在促进中泰文化交流、泰语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在促进我校泰语专业建设方面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借助泰语中心这个平台,我校已连续举办了多场中泰研讨会,现已成为了一个中泰两国专家学者交流、分享研究成果的平台。

每年的宋干节,泰语中心总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泰国文化的旋风,让广西师范学院的学生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培育了校园的国际化氛围。

因为有了泰语中心,我校泰语专业的学生有了一个不用到泰国就能感受泰国的窗口,来我校学习的泰国同学不用回泰国就能找到家的感觉,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已经成为了中泰学生交流的乐园。

多年的努力,泰语中心已经从一颗种子长成了一颗小树苗,一路走来充满了欢笑。伴随着各位的关注、支持,我们坚信泰国语言文化中心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