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消息,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已经启动。

请有兴趣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的项目指南,符合申请条件且计划申请的同学请在2022年4月1日至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申请材料(详见附件一)在4月5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处。由国际交流处初审、学校审批后报国家留基委。

该项目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

联系人:叶晨,电话:010-66093934


温馨提示:进行网络填报前请先与学校联系人进行沟通。

学校国际交流处联系人:庄老师,电话:3908931


附件: 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项目指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