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师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汉语教师志愿者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2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关于组织我校2022年上半年

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相关学院、各位同学:

我校2022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报名岗位、报名对象

2022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

二、报名时间

1. 2022年上半年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22310日前完成报名;

2. 2022年下半年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22325日前完成报名。

*即日起就可报名,具体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以平台系统(https://pmplatform.chinese.cn)公布时间为准。

三、报名程序

1. 登录“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注册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在线填写中、英文《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申请表》和《审核表》并打印,本人签字后,扫描并上传提交《申请表》;

4. 将签字后的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原件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需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所在学校审核。

5. 省教育厅或部属高校审核后择优向语合中心推荐。

6. 语合中心综合评审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候选人)。请报名者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表内相关信息填写说明:派出单位:南宁师范大学;所属教育厅:广西教育厅;经办人/联系人:庄若冰;职务:国交处秘书;电话0771-3908931;邮编530001;地址:广西南宁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国交处;传真:0771-3126960;邮箱:iad@nnnu.edu.cn

2、提交的纸质材料为:

a.报名表(中文、英文各一份);

b.综合审批表(综合审批表在线生成PDF文件时,必须生成为一页;综合审批表中的政治表现必须由所在二级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c.在读证明(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到教务处学籍科开具;在读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开具);

d.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证书复印件;

e.外语证书复印件。

3、在校研究生须先征得导师、所在二级学院、研究生院同意(填写附件1)。

4、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明秀校区文化广场旁国际教育中心二楼204

因时间紧迫,学校的推荐材料必须经过学校领导审核、签字后才能提交至教育厅,请各位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材料至国交处,过时视为不报名。

 

附件: 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国家汉办教师志愿者选拔征求意见表

  

 

 国际交流处

202237

联 系 人:庄若冰 咨询电话:3908931

联系地点:国交处(明秀校区文化广场旁国际教育中心二楼204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