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自治区台办批准我校成立“广西桂台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gjc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桂台人文交流的要求,提升广西对台人文交流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我校人文社会学科优势和研究交流平台,整合桂台两地人文交流研究资源,经组织相关专家论证,我校向自治区台办申请的“广西桂台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得到批复并正式成立。该中心将在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邀请桂台两地学者专家开展桂台人文交流课题研究、举办学术研讨会、出版学术论文著作,为我区对台工作提供一定的政策、理论参考,同时协助开展对台人文交流学术研究及考察调研活动。

“广西桂台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与“广西师范学院”的名义设立。该中心的成立契合当前两岸和平发展的大政方针,符合桂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融合发展的需求,中心将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为两岸人文研究发展提供基础平台和研究资源。

文章来源:http://www.gxtc.edu.cn/Item/7906.asp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