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0日下午,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处长张众卓一行3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家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武鸣校区热情接待了张众卓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梁家斌总会计师对张众卓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以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不断深化拓展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推动两校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众卓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赴台交流学习生活的情况及两校科研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学生互访、专业交流、学术会议等方式,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拓多形式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前,张众卓处长为物理与电子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作了赴台交流学习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