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欧亚国立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8日,哈萨克斯坦欧亚国立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隆广庆,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武鸣校区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哈萨克斯坦欧亚国立大学代表团。

隆广庆副书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以及在高等教育国际化、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建立起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哈萨克斯坦欧亚国立大学自然科学学院院长贝尔德诺夫博士介绍了哈萨克斯坦欧亚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和特色,表达了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合作办学机构事业发展的信心。

双方围绕师生交换、学术科研交流等方面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武鸣校区校园、图书馆、教学成果展、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及其实验室等,充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