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越南谅山高等师范学校汉语学习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1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国际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411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开班仪式——越南谅山高等师范学校汉语学习班正式开班。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绪明、文学院党委书记旷晓霞、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蔡立超,以及来自越南谅山高等师范学校的李氏兰老师和52名越南留学生。

杨院长在致辞中热情洋溢地欢迎了远道而来的越南留学生们,他表示:“汉语作为沟通的桥梁,对于增进中越两国的友谊与了解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南宁师范大学将全力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他们在这里能够收获满满,与中国同学共同进步。”我校将为参加此次汉语学习班的留学生提供系统的汉语教学,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帮助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社会风俗。

随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旷晓霞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文学院将全力支持此次汉语学习班的相关学生活动工作,为留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旷书记也欢迎留学生们与中国学生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越南谅山高等师范学校的李氏兰老师代表越南校方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希望留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汉语,为中越两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汉语学习班,不仅将提升越南留学生的汉语水平,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越南谅山高等师范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越两国人民的友谊添砖加瓦。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的理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促进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融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