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葡萄牙波尔图理工学院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5日,葡萄牙波尔图理工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弗拉维奥•费雷拉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杨绪明处长、何建副处长,旅游与文化学院段文军院长、钟学进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在武鸣校区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波尔图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

会谈前,与会双方一同观看了南宁师范大学校庆宣传片。

座谈会上,杨绪明处长致欢迎词,他对波尔图理工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双方加深相互了解,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段文军院长介绍了旅游与文化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等情况,并表示两个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多方面开拓合作渠道。

葡萄牙波尔图理工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弗拉维奥•费雷拉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波尔图理工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表达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景。

双方围绕学术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我校与波尔图理工学院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随后,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武鸣校区图书馆、教学成果展、旅游与文化学院,充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