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国世翰大学、木浦科学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韩国世翰大学、木浦科学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家斌,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总长、木浦科学大学李祥圆室长一行。
会谈前,李丰生书记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学校武鸣校区沙盘模型及学校教学成果展厅的成果,代表团对学校建设的现代化水平和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由衷赞叹。

座谈会上,李丰生书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及学校积极探索高质量教育对外开放成果。他指出,学校与世翰大学已经建立了深厚友谊,开展了多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项目。希望通过这次与世翰大学、木浦科学大学代表的见面,找到新的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双方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梁家斌总会计师表示,通过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教育合作项目,探寻双方合作的新领域。

代表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世翰大学李昇勋总长介绍了韩国国际交流合作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发展国际化办学的优势专业。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加深了解,助推在多领域开展务实的合作。木浦科学大学李祥圆室长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两校教育国际化建设与发展水平。

随后,双方围绕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