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泰国语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2015年泰国泼水节(宋干节)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hj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师范学院泰国语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2015年泰国泼水节(宋干节)文化活动

 

 

2015411日上午,广西师范学院泰国语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了2015年泰国泼水节(宋干节)文化活动。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林玉环副总领事,广西师范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及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的中泰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玉环副总领事代表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泰国宋干节,并赞誉了广西师范学院与泰国川登喜皇家大学合作举办的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在促进中泰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通过泰语中心进一步促进中泰青年学生相互了解。

浴佛仪式后,部分南宁高校泰国同学表演了泰国北部传统舞蹈、泰国宋干节传统舞蹈及泰拳。在歌舞声中,留学生们为在座的领导、老师一一洒水祈福、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