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邓艳葵副校长会见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胡顺福教授

文章来源:引用 作者:GJC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5日,邓艳葵副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讲学的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胡顺福教授。邓副校长对胡教授来校讲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为这是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步入国际化道路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胡教授能为我校与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及其他大学的合作牵线搭桥,为我校教师培养、学生交流、外专外教聘请等方面提供支持。胡教授表示会努力对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帮助,介绍了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目前开展国际学生培养的一些做法及美国伊利诺伊州拓展国际学生的规划。

会见前,胡顺福教授为我校广西西江流域生态环境与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地理学院师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来源:http://www.gxtc.edu.cn/Item/8253.aspx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