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第27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国际论坛于2021年10月31日~11月5日在广西大学举行,学校国际交流处何建副处长、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梁洲辅教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李鑫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研究生李晓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陆震宇应邀参加了此次国际论坛。

我校3名学生分别选取“环境”和“粮食”主题撰写、提交了全英文论文,在论坛期间进行了会议分组发言和海报展示,会议全程使用英文为工作语言。由我校3名学生、广西中医药大学1名学生、广西大学2名学生、印尼布拉干萨理工大学(IPB University)3名学生和泰国清迈大学(Chang Mai University) 2名学生组成的汇报小组勇夺“工作坊”(workshop)第一名,荣获论坛“最佳工作坊奖”。

中日泰三方大学生国际论坛是由江苏大学、日本三重大学、泰国清迈大学于1994年创办,每年举行一届。论坛邀请不同国家不同领域高校的学者和学生参加,本次论坛共有国外7个高校和国内5个高校的学者和学生参加,围绕“人口”、“粮食”、“能源”、“环境”和“智慧城市:难道只是个梦?”等五个主题进行研讨,其目的在于增强各国学者和学生的文化交流,培养亚洲的杰出青年,加强亚洲各国的合作,共同应对机遇和挑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